Gloria:高中畢業後你打算做什麼?May:老實說,我還不知道。Gloria:我想在大學裡學三種外語。May:聽起來很刺激。
To be honest, I have no idea yet. 老實說,我還不知道。
Actually, in four years’ time.實際上,在四年的時間內。
It might be on the third floor.可能在第三層。
After that, you’ll find the location.在此之後,你會找到位置。
店員:我能為您效勞嗎? 顧客:是的,當我在家裡打開檯燈的時候,檯燈壞了。 職員:真抱歉,但我可以替你更換。顧客:太好了,謝謝你的幫助。
Believe it or not, it’s just been bought.信不信由你,它剛剛被買走了。
I’m sorry, but I can replace it for you. 真抱歉,但我可以替你更換。
It seems you’re interested in the house.看來你對這房子感興趣。
The mechanic will fix your car in no time.技師將馬上修好你的車。
Fred:哎呀!我把作業簿放在家裡了! Jamie:你有麻煩了,我的朋友。 Kim 女士昨天才提醒我們這件事的。 Fred:我沒什麼可以做的。現在我回家太晚了。 Jamie:Kim女士會很不高興。
Salaries have not gone up.工資沒有上漲。
You are in trouble, my friend. 你有麻煩了,我的朋友。
He left the bookstore yesterday.他昨天離開了書店。
Consider the assignment done.就當作業完成了。
Zax:什麼是今天的頭條新聞?Claire:Super Junior 取消明天的音樂會。 Zax:你一 定感到非常失望。Claire:當然了。很多像我這樣的粉絲都很興奮看到他們的演出。
It sounds like you’re not into music.聽起來你好像不喜歡音樂。
How many fans will be attending it?有多少粉絲會出席?
Who are the members of the band?誰是樂隊成員?
You must feel terribly disappointed. Rfont(你一 定感到非常失望。)
Dora:我在哪裡可以買到那本小說?David:我剛在網上訂購了。Dora:我很驚訝你能做到。David:任何人都可以!現在使用網路書店很容易。
I’m amazed you can do that. 我很驚訝你能做到。
How’s the store’s service quality? 該店的服務品質如何?
It’s actually about storytelling.其實是有關於講故事。
The system has a virus, doesn’t it?系統有病毒,不是嗎
Jill:你的月考是什麼時候? Larry:下星期四。哦,我快沒時間了! Jill:放輕鬆!還有五天可準備。 Larry:你說的容易。我不確定到那時我是否能準備好。 Jill:我對你有信心。
I can’t believe he spoke to you this way.我不敢相信他這樣跟你說話。
I’m not sure if I can be ready by that time. 我不確定到那時我是否能準備好。
But it’s kind of dangerous to run here.但在這裡跑有點危險
The monthly treatment takes too long.每月的治療需要太長時間。
接線生:市政廳。您的電話要轉接哪個部門? 市民:我想與環保局聯絡,麻煩您。接線生:你打電話來的原因是什麼? 市民:嗯,我們社區的公園看起來很糟糕。我的意思是,到處都是垃圾,沒有人清理。 接線生:我了解。請稍等。
I’d like to speak to Environmental Services, please. 我想與環保局聯絡,麻煩您。
Yes, you may hand the problem to our department.是的,你可以把問題交給我們部門。
Read it before you hand it in to the director, please.請在把它交給主任前先閱讀。
Please turn right at the next corner to find the center.請在下一個轉角右轉去尋找中心。
老師:Chris,你得多注意你的出勤率。 Chris:我一直在和我帶領的樂隊練習。我認為學生可以加入社團。 老師:社團很好,但你也應該專注在課業上。 Chris:我知道。我會試著更有效地管理我的時間。
But I’m sure the payment I made was correct.但我相信我所付的款項是正確的。
It was just because my grandmother was sick.那只是因為我祖母病了。
I was practicing with the band I’m leading. 我一直在和我帶領的樂隊練習。
I think it broke down a couple of days ago.我想它幾天前就壞掉了。
Sam:我應該穿什麼去學校面試? Susan:我認為你不應該穿得太誇張。你想要看起來平易近人的話。 Sam:我的外表從不令你滿意。 Susan:得了吧 ,拜託(表示知道某人所说的话不正确),你太敏感了。
A special welcome to all interviewees.非常歡迎所有的面試者。
Of course I can wash them for you.我當然可以替你洗。
My appearance never pleases you. 我的外表從不令你滿意。
I hope to select the best worker.我希望選擇好的工人。
Tom:我爸爸非常愛我的媽媽,即使在結婚多年之後。 Emily:你怎麼知道他是這樣的? Tom:嗯,他總是告訴她,他就愛她這個樣子。 Emily:聽起來很甜蜜。 Tom:而總是在出門前親她。 Emily:哇,似乎這麼多年後他們仍然深深相愛著。
How can you tell that he does? 你怎麼知道他是這樣的?
How long ago did they meet?他們多久以前相遇?
What does he wish for most?他希望的是什麼?
What was the wedding like?婚禮是什麼樣的?